venerdì 4 settembre 2015

光脚的男女人的游行

时间到了,必须选择。大家都知道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,什么情况都很复杂,但面对本时代的变化的时候,只有把主要的事和次要的事分清楚,才可以选择该做什么。我们支持光脚的人,我们支持为了活下来而冒险的人。谁没体会过这种情况,谁无法理解。移民的意思就是如下:摆脱自己的身份,试试找到另一种,离开自己的家乡,勉强自己的孩子跟着你上船、乘卡车、进隧道而希望能够安全地到不会提供欢迎的目的地。这些就是二十一世纪的光脚的人。我们支持他们。不管对他们的道理会散布什么诬蔑,必须欢迎他们。

光脚的人的游行就开始了,同时文明游行也开始了。这种变化要求全球的男女人都了解拒绝这些遭受有关政治、宗教、经济等原因的虐待的人是不可能的。帮助这些人,意味着反对不公正的事。庇护逃战争的人,意味着反对战争而建造和平。维护逃宗教、民族、性别、性欲等歧视的人,意味着支持大家的权力和自由。欢迎逃贫困的人,意味着反对经济不公平的社会而支持公平地分配财富。

我们于九月11日周五举行光脚的男女人的游行。几百多个人要游行到国际电影节中心。我们请大家在不同的欧洲和意大利的城市组织同样的活动,要求欧盟与全球的移民政策的四个大变化:
1. 给逃战争、灾难或专政的人提供安全的移民路;
2. 尊严和尊敬地欢迎大家;
3. 关闭和拆除移民集中营;
4. 在欧洲成立统一的庇护系统代替都柏林法令。

历史要还给光脚的男女人,我们一起游行吧。

Nessun commento:

Posta un commento